榜样的力量•县级“企业敢干”|湖南深冶铂业科技有限公司:激发企业“源动力” 奏响发展“最强音”
2023-07-05 12:04:2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作者:李璐倩 马李璇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40527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5日讯】企业是经济运行的细胞,没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,就没有地方经济的腾飞。湖南深冶铂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贵金属精炼行业的重要参与者,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,为行业带来了新的突破。2023年获得县级“企业敢干”先进典型。

湖南深冶铂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粗铂、钯、铑、钌、铱、黄金的提纯及精深加工,其中贵金属精炼项目占地面积8.8亩,总投资5000万元,是郴州市重点建设项目,自2021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建设,到2022年第一期建成试运行,该项目已经成为产业升级的强有力支撑。

近年来,该公司持续技术创新和研发,建设了自己的研发实验室,并掌握了铂族金属精深加工的核心技术,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,大幅缩短了贵金属的精炼提纯周期,并提高了产品的纯度,大大提升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。

截至2022年,公司的产值已达到2亿元,产生税收1500万元;预计2023年正式投产之后,公司预计产值将达到3亿元,产生税收3000万元。这一成绩不仅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,也为当地经济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。

下一步,公司将继续聚焦技术创新与研发,加强国际合作,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。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、扩大市场份额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公司致力于成为贵金属精炼行业的领先企业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